耶誕版星巴克行動電源 應景搶先開箱

到台北採訪Sony PlaySation4發表,在回台南之前想說去買杯星巴克來喝,結果櫃臺就問我要不要順便帶一顆今天剛好開賣的耶誕版星巴克行動電源,想說這輩子跟別人搶了N次都沒搶到,這次就這麼好死不死的被我遇到。雖然要價不斐,不過因為這是女王一直想要的寶物之一,想說這次再不搶就對不起自己了。在星巴克簡單拍了照片後立刻在高鐵上就立刻分享給大家。

我問店員說「這不是很難買到嗎?」他說對呀,您剛好是開賣時間到的第一位,就這麼剛好被我入手,而且好像還不是每間星巴克都有:

行動電源以一個紅色布袋包著,很像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行動電源以一個紅色布袋包著,很像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裡面的配件,一條紅色的店員傳輸線(Micro USB介面)與裝行動店員的袋子:裡面的配件,一條紅色的店員傳輸線(Micro USB介面)與裝行動店員的袋子:

雖然我之前沒搶到過星巴克的咖啡行動電源,但我知道他是以咖啡外帶杯的造型打造,搭上星巴克LOGO別有一種趣味:雖然我之前沒搶到過星巴克的咖啡行動電源,但我知道他是以咖啡外帶杯的造型打造,搭上星巴克LOGO別有一種趣味:

在原本咖啡口的位置配置了USB連接部,可連接電源線充電:在原本咖啡口的位置配置了USB連接部,可連接電源線充電:

在杯身後面的口味標示變成了電量顯示,蠻可愛的:在杯身後面的口味標示變成了電量顯示,蠻可愛的:

嗯,接上我的HTC One max充電剛剛好,根據說明書標示電量為5200mAh可充滿max一次半左右,夠用了:嗯,接上我的HTC One max充電剛剛好,根據說明書標示電量為5200mAh可充滿max一次半左右,夠用了:喜歡的朋友別發呆,現在就出門到家附近的星巴克問問還有沒有貨,趁沒幾個人知道的時候快搶呀!

看更多 電腦王阿達 的相關文章:
HTC One max 開箱評測報告 一指啟動大世界!內建指紋辨識、5.9吋大畫面、Sense 5.5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帶給你無線、無尿袋的自由!iPhone 5s專用電源背夾使用報告

來源出處:電腦王阿達

arrow
arrow

    亞曼3C收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